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Happy Bunny Year in KK ♥年二九

突然很想要用中文來寫寫網誌
好吧...
新年的POST就用中文└(^o^)┘

一樣...
新年還是在老家過
想到會老家真的很興奮
因為可以看到爹地媽咪老弟
還可以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/老同學
1/2是吉隆坡的假期
也是年二九
就在當天的早上4點就起身準備出發到機場
飛機是7點起飛
到KK還只是中午
已經跟親愛的LOGES北鼻們約定好
老妹ZunZun載魚北鼻到機場跟GesGes北鼻會合
然後接我跟兔北鼻的機
一到KK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久違的生肉麵去了!!!
Yay!!!
好想念亞庇的生肉麵!!!OMG!!!
終於吃到了!!!

然後兔北鼻的阿爸就接她回家
我跟老妹就到爹地的沙龍染髮...
搞了整個下午大功告成
今年我是Ang Ang過新年...
染了古銅偏紅的髮色
來迎新年~~

晚上爹地特地煮了我最愛的螃蟹!!!!
太愛爹地了!!!
他也弄了我最愛的"爹地拿手炒薑鴨"
好想念唷~~

晚餐過後
就跟親愛的朋友一起喝喝"茶"
到了亞庇新開的紅酒莊Vino Vino...
那裡我很愛...
因為我愛喝紅酒...
KK的年二九有新春夜市
這裡不像KL每星期都有
KK的是每年的年二九
賣的東西也不像KL的多...
就只是人擠人啦
看人多過買東西
沒什麼興趣就沒去了...
難得跟朋友聚聚嘛~~

在KK的年二九就這樣過了...


 --
XOXO

1 comment: